新闻动态

第一届大连理工大学人工光合作用中心-西湖大学人工光合作用与太阳能燃料中心双边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浏览量:时间:2021年07月29日 09:42

2021年7月23日-28日,由大连理工大学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一届大连理工大学人工光合作用中心-西湖大学人工光合作用与太阳能燃料中心双边学术研讨会”在大连理工大学知渊楼顺利召开,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及西湖大学的师生共100余人参加了研讨,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新闻教授到会致欢迎词。

99497

会议期间,围绕光/电催化分解水制氢、光/电催化二氧化碳/氮气还原、新型太阳能电池等研究领域,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学术研讨,并在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李斐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大连理工大学校史馆。此次研讨会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促进了学术交流,也为后期开展两个学校之间的学术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推动双方在太阳能燃料和太阳能电池领域的共同发展。